噫风

小d内心的自白

没多大灵感,索从冰箱里拿出酸奶痛饮一杯,还是没什么灵感,感觉脑动都死了,😂我就擅长这种回忆杀写出来意淫一下
我们走进我意淫出来的小d(薛天)的内心世界吧😂
说明,假设薛天是小d
另外,这次的酸奶真难喝

🐳1.
从我有了意识的时候,他就出现在我的生 命里了,那张像怪物一样被爆炸炸伤毁容的脸,也是他改变了我的这一生的命运。
他说他叫袁志邦,是他救了我,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以我相信了,他告诉了我,我的遭遇。
他抚养我长大,用魔鬼的训练来充实我的童年。
在我的童年里,没有伙伴没有朋友,有的只有完成他给我的每一个训练任务,他说这是为了让我变强。
在我晓得时候他就把我丟到黑街里和那些混混打架,从起初被打的遍体鳞伤到现在的轻松自如,我尝到了许多的苦许多的坎坷,
为了训练我的承受能力,他掐着我被打折的胳膊,剧痛让我咬透了嘴唇,可是如果叫出来的话只会更疼。
我很清楚他这么培养我是为了把我当做他的工具,可是我把他当做我的父亲,是陪着我长大的人。
然后许多年过去了,我的实力变得很恐怖,我能精通现代人可能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东西,他说,时候到了,我该出师了。
那年我二十二岁。
从这个我居住了十二年阴暗潮湿的破旧房子出来的时候,我没有一点的留恋,我按照那个老家伙的计划先是干掉了薛天,他是一个不学无术的混混,活在这个世上也没用。
就我来替你活下去吧。杀死了他之后我把他的尸体火化了后撒在了他家花园里做了最好的化肥。这也算是一种贡献吧。
随后我用了一些手段,人不知鬼不觉的高价卖了他的房子,拿了他所有值钱的东西,然后顶替他。
我现在就是薛天,是一个金融师,我对死去的薛天了如指掌,对他的资料倒背如流,已我的聪明才智分分钟赚钱不是问题。
在这一年的时间我整理着手上的案子,经营着我金融师的身份,终于我是时候了。
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给我刻在心上的十二年的人写了第一封信,这十二年来我暗暗关注着这个人的一举一动,虽然最开始是老家伙逼的。
可是到了后来,我健健对他有了巨大的兴趣,关注他成了我童年最大的乐趣,我甚至觉得,我比她还要了解他。
信送去之后我兴奋级了,跑去这里最恐怖的黑街和那些人干了一架,对于明天的任务我特别兴奋。
是时候该看看我苦学了十二年的实力了。。(笑)

我从来不嫌弃自己写的文,,真的,,😂

评论(18)

热度(9)